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万亿资金将流入股市?黄金千八就在今日!

2021-04-21 15: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6.技术面依据

  今天来谈谈买点的问题,这两天其实我比较看好的位置你们也知道,在1753点左右,不过这行情一直都没有给到大幅度的回调,导致预期离现在的价格越来越远。

  但我认为没什么好可惜和后悔的,毕竟你要是根据前期两个买点1678和1723来做一条趋势线的话,那的确53附近是个很好的回调点,我只是在按照常规办事罢了。要是黄金想单方面改变这种上涨节奏,从而转为极端上拉我也没多大意见,因为这对你我来说都是好事,只是在这期间没有再进行加码罢了。

  



  新的买点经过这两天的回落震荡确认后,基本我们可以把它定在1763点附近,作为底部阶段两个高点的支撑带,没想到黄金能这么争气,收阳一点都不带含糊的行情着实罕见,因为这个期间我最害怕顶部诱多,明知道一波涨势已经短暂完结,万一这个63不是本次金价休息的支撑点怎么办?

  有这个忧虑我认为很正常,既然相较于前期两个买点角度已经倾向于垂直,那接下来就不得不去看金价今天突破1800点的可能了,白天在1783附近可能会发生一些反复波动,晚间才是收复破高的期待期,今天你们可以关注黄金短期回踩73冲向上方1800点的反转信号。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