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万亿资金将流入股市?黄金千八就在今日!

2021-04-21 15: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2.基本面速递

  2-1.数据方面

  



  从图表上可以看到,近五年英国的失业率都是上扬趋势,从去年到今年更是在高位徘徊,3月失业率虽然比2月减少了0.2个百分点,但是跟1月相比还是高了一些,说明英国目前的经济活动并不稳定,而英镑也受到了数据影响从高位回落,然而市场依然看好英镑的前景,随着疫苗接种速度的加快,就业市场会逐渐乐观。

  2-2.事件方面

  2-2-1.弗洛伊德改写美国JC历史

  去年美国的种族运动闹得沸沸扬扬,而昨天这个事情终于有了结果,那个跪杀弗洛伊德的警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被裁定2级谋杀、3级谋杀和2级过失杀人指控成立。

  而在宣布裁定结果之前,明尼苏达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就是为了应对万一结果不符合民意带来的社会动荡,可见州长也不确定这次的裁决会不会有所不同。

  好在这次是正义获得了胜利,个人认为,这是标志性的转折点,甚至可以说是改写了白人JC在执法过程中肆意妄为、暴力执法的历史。

  2-2-2.负油价一周年当天油价再次回落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4月20日给原油交易者们的印象太过深刻,似乎恐慌情绪延续到了今年同日。

  昨天也是移仓换月的时间,再加上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和欧佩克准备恢复生产三重利空因素影响,原油从日内高位64.35回落至62附近,时隔一年,这种下跌很难不让人有种场景重现的恐慌感,但还好,这次并没有那么惨烈,只是暂时的回落而已。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