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749上看多,原油横盘也需低多!

2021-04-09 11: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杯茶,一块馍,思索了两个小时。饮食的习惯即便是在外生活了十几年,但骨子里刻着的烙印还是无法改变,不喜欢或者不习惯喝稀饭,只需要一杯水或者茶即可。每个月都会让父亲给我寄两个馍,一个是解决早餐不带油的问题,另外还是家乡的馍好吃,而这面,这只有馒头,味道太单一。

  生活就是这样,工作也就是这样,刻在骨子里的东西,永远难被挖走,就像装进脑袋的知识,是自己永远的财富。所以每天都会去读一些东西,思考一些东西,琢磨一些东西。

  人生,每一天都在成长,吃亏是成长,收获的成长,长大是成长,变老也是成长,总有不懂的,总有不会的,都在成长。但却不希望像茶,越泡越淡,而应该像酒,越藏越香。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的脚步永远无法停息,每一天都让努力的让自己变好,或许这才是最大的隐形财富。

  黄金方面,昨日破高大阳,强势收盘,到当前,出现了两个明显的信号:

  1,每次都强调事不过三,这个道理就是如此,昨日即便行情很强,早间上升一次,欧盘上升一次,美盘上升一次,凌晨就哑火。所以,任何的交易,在上升万三次之后,就不要去追。

  2,行情虽然是极强收盘,但趋势并不是极强格局,收盘的形态很强,且几乎无回撤,盘整收尾,但很遗憾,早间却没有续涨,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极强行情,重点就是早间发力续涨,如果早间不续涨,那么极强并不是。而通常早间续涨,一定会在10-11点之前完成,现在来说,显然不可能。

  那么下面一起看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早间破高,突破前一日高点,特别是在欧盘调整中,小时线连阳单阴,而调整的位置刚好是日内涨幅382,1741.5,算是一个完美的修正。

  2,6-8点上升破高,这种形态很特别,在早间上升,欧盘破高的局面中,这个点上升,要么美盘快速先冲,要么探底后上攻,日内两次上升,所以不管如何,美盘都有一次多。

  3,今日早间,凌晨横盘最低点1752-3一线,这是早间博极强的位置,但早间到11点不破高,就意味着早间没有续涨,行情并不是极强。

  同时,这需要注意,最近的行情,都是阴阳互换,早间一日涨一日跌。今日有的冲了下回撤,但这不影响昨日大涨后面继续看多的局面。

  在前一日大阳后,如果继续看多,就需要注意下面几个点:

  1,早间是否上升,如果极强,早间破高,午后继续多。

  2,显然今日早间没有续涨, 而是延申调整,那么强势欧盘是关键,欧盘破高,依然是强势。所以进场位都是在欧盘前。

  3,如果选择进场的位置:

  小时线大阳线低点,日内涨幅回调的382位置,凌晨低点,欧盘时间点。

  从当前来说,小时线没有大阳线低点,凌晨低点就是当前的1752,被刺破。

  而382位置咋1749-50一线。

  早间修正,黄金触及1748.5-49.5多,损43,目标1758-60一线,欧盘破高,美盘继续多,如果欧盘压制,那么今日就有震荡,后面美盘在给策略。

  原油方面,昨日我们并没有看空,道理比较简单,前期原油强势。而后面原油围绕58一线多次测试,并没有下破,上升中也很容易形成二次平台型支撑,看二次多头,所以这就不能继续看空。

  如果前期大趋势原油是下跌,后面测试58,支撑位就很容易破,但现在并不是。

  所以,今日原油保持继续看多梯队不变。

  原油围绕59.35-45多,损58.8,看60.3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