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平衡时间突破,继续上行

2021-04-09 1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本周开始基本是周一10日均线多,然后之后就是固守4T平衡高点1745下做空,黄金之后一直运行于10日均线至1745.40的区间,直到昨天欧盘突破。这样,时间平衡就打破了,黄金有望延续上行。

  10日均线是短期的一个关键,所以,周一给的1723的多头操作。1677.70美元左边4T高点在1745.40美元,然后右边4T时间我们建议1744做空。本预计是到10日均线再度做多操作,实际走势而言,这次下跌只给了1730附近,没有触及到10日均线就再度突破了1745.40美元,那时间平衡点也就突破了。那么后续的时间关系就是需要关注整体8T/9T的时间,那样基本就是延续到下周初了。到时候看行情结构的完整度,然后60日均线关口倾向于有一波冲高回落。

  耶稣受难日这种休市,在去年的文章中我就强调倾向于算在交易日时间之内,比如1451的上涨到2075的两段走势,其实就是45T平衡,但是,这个软件盘面就显示44T,结果就是45T平衡时间立秋节气引发了黄金中期走跌。我经常讲时间,时间关系一旦产生确立,根据级别的大小不一,就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行情。

  说下短线,短线的话4T平衡时间高点1745.4被突破,短线就倾向于维持在该位置上方先上行,所以,今天总体就是1742风控逢低做多,参考1748附近的位置,但是,可能存在踏空的可能性。所以需要激进一次,1754-1755可以轻仓多,1752风控,看上行,上方重点关注1768的位置1782的位置,这两个位置是潜在的冲高回落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