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黄金大区间套小区间1720-1730-1745

2021-04-08 13: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行情回顾:

  昨日开盘价格从高位1744开始震荡下跌至1730一线得到反弹再次冲高至1743一线,而晚间因为数据原因市场较为清淡一直维持在1738-1742区间震荡。凌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纪要也并没有什么 实质性内容价格依旧没有任何较大波幅,日线以锤头线线收尾。

  



  行情解析:

  日线:

  ①当前日线布林带依旧是三轨放平走势,还是处于震荡。

  ②指标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超卖,代表日线还是震荡偏多,没有回撤的迹象。

  ③短期价格支撑于中轨和下方均线粘合位1729-1724.

  综合日线而言,在价格没有完全收线在1724下方,依旧是震荡偏强。短期日线上方阻力是1744-46一线。

  4小时:

  ①指标macd高位死叉初建,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说明4小时目前有回落的迹象。

  ②布林带三轨放平,代表着价格的震荡。

  目前4小时短期上方被均线MA5和MA10粘合压制在1738-39一线,下方支撑于1727-1722.

  小时线目前也是震荡偏弱,但是同样动能不是特别充足。

  综合而言今日还是以震荡为主。大区间1722-1745,小区间1730-1745

  策略:

  ①1732-33做多,损1728,目标1738-1742

  ②1742-44空,损1746,目标1738-1734

  ③1723-24多,损1719,目标1730-173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因为震荡,所以都以短线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