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假期猴市主导,日内锁定澳联储决议

2021-04-06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一在复活节的清淡交投中,美元承压回落,非美普遍走高。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率继续升高,防疫限制措施被取消,以及财政救济计划得以实施,经济增长加速,推动美国股指延续升势,道指和标普500再创新高。

  



  ▲道指连创新高

  昨日出炉的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63.7,远高于市场预期,且订单指标创下了新高。但2月工厂订单月率及耐用品订单月率不及预期。不过由于假期休市,市场流动性偏低,数据对于汇市的影响依然有限。当前市场的主旋律依然是震荡,短线操作还是以快进快出为好。

  今天市场重启日常模式,日内可重点关注澳联储决议及美国2月JOLTs职位空缺指标。

  尽管短线回落,但美元尚未跌破92.5关键支撑,如守稳于支撑位上方,后市仍有望拐头上行。短线可暂时观望,等待支撑位附近企稳信号出现。

  


  ▲美元日线

  黄金回踩1720(黄金TD:364)一线支撑企稳回升,且突破多根均线阻力,短线延续多头走势,1720-30(黄金TD:364-366)一带可择机做多,上方继续密切关注1745-50(黄金TD:369-370)阻力。

  


  ▲黄金4H

  白银小幅回升,但均线仍下搭呈空头排列,25(白银TD:5100)附近仍面临强压,如出现有效升破,可等待回踩关口附近企稳做多的机会。稳健的小伙伴可暂时观望。

  


  ▲白银日线

  美瑞呈现高位回调,但0.9350一线再度企稳回升,短期均线及日线RSI指标也有拐头向上的迹象,支撑位上方继续做多,如成功升破0.94关口,可进一步上看至日线前高。

  


  ▲美瑞4H

  2021.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