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双底雏形,未来结构推测

2021-04-06 13: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国际黄金1959起始下跌败五浪走势,1676双底雏形,突破1755大概率走势。反弹结构:

  ①yb反弹

  也就是1959-1676是ya下跌,现在走yb反弹,而后再次下破1676完成y浪见底。

  



  ②X浪反弹

  2075-1676为W浪,反弹同级别X浪,这种反弹运行时间较长,再走Y浪下跌破1676。

  


  ③走周线3-5

  1676位置周线通道支撑,2075-1676与1366-1160符合同级别二四浪,3-5上升破高2075。

  


  月线MACD高位死叉,日线周线MACD低位反弹趋势,月线的调整不是几周就能完成的,指标上说明此次反弹概率较大,反转概率较小,也就是走③的概率较小,除非出现基本面大事件月线被空中加油转折。而①和②反弹不超过1959,但是①时间远远短于②,①和②反弹可分别参考日线和周线MACD快慢线浮出水面。

  ①和②反弹都是调整浪,调整形态无非535/335/333,2075以来的调整来看,其中全三概率最大。不管哪一种目前还是第一波反弹的起始阶段,第①种反弹至少100美金以上幅度;第②种反弹1900以上概率。

  以上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