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双底反弹关注修正,原油62下持空不变

2021-04-06 11: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第二轮探底后直接连续性上涨,日线级别上,形成双底格局。自1677一线见底后连续性走强,目前最高冲击1735一线。目前技术走势来看,二次确认过1677区域底部之后形成强势反抽,短期,将进入以日线级别的区间行情为主,而区间上方强压是上一轮触底后反抽的高点区域1750——1755区域。目前,4小时级别处于反弹趋势当中,而在没有冲高测试1750——1755区域阻力的情况下,短线还有冲高的可能性,不具备做空条件,若先行回撤,则依然是短线跟多为主。4小时及小时图级别上来看,短线支撑已经上移至1720——1725区域,而中期关键压制,则重点关注1750——1755区域。

  日内操作思路

  若先行回踩1728——1725区域做多,防守1720下方,目标看至1750——1755区域。若先行冲高触及1750——1755区域受阻,则做空,防守1760上方,目标看回撤调整至1730——1720区域。

  原油操作思路

  原油此前多次讲过,62是多头的一道关,震荡多日,始终未能突破62的关键压制,所以,主方向还是看空,操作思路未变,前面的文章中多次讲到,触及62区域依旧是建仓做空为主,目前来看,走势和预期一致,继续持有二次再62区域建仓的空单即可,目前原油维持在58——62区域震荡修正运行,大方向依旧偏空。日线级别指标继续看空,而且本轮道指持续走强,原油也未出现跟随现象,一旦道指回落,原油预计将出现加速回落,而且基本面上,欧佩克计划增产和美国计划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对原油都形成利空。所以,技术面和基本面上,原油均是看空格局,但短期不排除继续震荡的可能性。62空单目前是最高位,可继续持有,若再度冲高也是视为洗盘,一旦后续跌破58区域,则短期将冲击55一线。若未建仓空单的,后续反抽61——62区域后,依然可以建仓空单。

  道指操作思路

  强势格局未变,此前33000点做空被保本打出局后,目前一直未再参与。目前来看,多头格局没有变,最多不可取,做空不具备条件,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