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双针探底黄金价格存在上涨需求  

2021-04-06 11: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双针探底黄金价格存在上涨需求

  人的聪明绝不在投机取巧的技能方面,而在于脚踏实地,在于善良、勤奋、认真、守信和对正义、真理的执著追求和坚守。你可以踏上投机的道路,但绝不会因为善于投机而成功。投机就像攀登珠穆朗玛峰,选择它是不理智的,但是选择之后任何不理智的想法和做法都会带来灭顶之灾,拥有任何侥幸心理只能说明受到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当你看到一个游刃有余的高手,他的背后一定隐藏无数血淋淋的伤口,九死一生,概莫能外。

  今天就简单的说下对于目前黄金走势的看法,上周时候黄金二次测试到1680附近强势反抽收盘在1730附近,周线出现了锤子线和前期的周线双底的格局,本周黄金震荡慢涨目前是站上了1730附近位置,就技术面来看也是站上了日线的趋势性压力点位1728-30以上位置。

  在看看基本面消息美元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 而最近全球范围内的宽松政策还在继续,并且全球各地的卫生情况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走高。而我们关注到的印度等国家的实物黄金需求进口走高,在加上黄金最近一直下跌但是黄金矿指出现的底部走高迹象,我们认为黄金的中期底部可能是出现了,所以目前维持黄金的是看涨思路。

  个人看法是黄金本次反抽关注的阻力是在1750附近位置突破站上后本次的看涨位置极限会是在1810-30附近位置,能够到1830以上再去关注后市1860-70的压力得失,所以个人目前建议择机做多看涨黄金。

  白银很大程度会受益黄金的上涨目标可以看到26.5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