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筑底有望,静待1750阻力得失

2021-04-06 10: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每个人的人生舞台不是在别人眼中,而是在自己心中。我们倾力付出,不是为了获得别人的赞许,而是为了拓宽自己眼界的广度、心灵的宽度和见识的深度。当你发现自己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就是最值得骄傲的事。

  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昨日,黄金因美债收益率反弹小幅走低,美国总统拜登愿意在没有共和党议员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其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美国疫苗接种领先其他发达国家,市场认为美国经济将从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中加速反弹,同时,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引发人们对美国经济迅速复苏的乐观预期,全球复苏步调不一致,美元避险地位提升。

  上周OPEC+同意逐步缓解5月至7月间的部分减产,虽然OPEC+在7月将增产超过100万桶/天,但其增产的幅度仍满足不了全球石油产品需求的增加幅度,国际石油市场仍处于供需紧平衡状态。本周关注的焦点是伊朗和美国在维也纳举行的间接谈判,在美国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问题上,伊朗拒绝“分步走”方案,要求美国一次性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当然,只有在这些谈判完成并且伊朗恢复合规之后,美国伊朗石油销售的限制才会取消。

  黄金方面,昨日窄幅横向整理,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空间走得不大,日线级别布林带三轨走平,看做上涨过程中的修正,反弹走势不变,双底形态基本形成。4小时,金价重回1720上方区域,目前金价已经上破了1730关口的压制,布林带张口,昨日行情在1722附近多次试探底部区域并且得到有效支撑,那么今天黄金延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昨天给的多单,今天到达上方1745的问题就不大。日内短线思路上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745-1750一线的阻力位置。

  原油仍处于震荡走势,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日线留意布林线中轨61.4阻力和布林线下轨支撑57.2附近区域的突破情况;4小时,布林带走平,整体维持一个箱体震荡,在未作出有效突破之前,保持震荡思路,日内短线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728附近做多,止损1720,目标1745。

  原油:反弹61.4附近做空,止损62.2,目标57.2,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