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测试月初低位 持稳整理确认支撑

2021-03-31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下行破位,趋弱再现,前低支撑面临挑战,月线收官定义形态!昨日盘金价一路慢跌下破位1700美元关口,盘中触低1678美元一带,近本月初段支撑位有所企稳,最终价收于1684美元附近,今早间截止目前价格再探1678美元。

  美元强势,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打压了金价买盘力量的介入,这才导致价格一路承压下挫,不过在临近总要关口支撑及势能乏力背景下仍不建议再去追空操作。

  周初时段开始的下跌我们未能抓住,同时做多单也被打损,那么现有价位再去追空已经失去价格优势。1676美元是本月初时段低点位支撑,在此之上价格反弹到达1755美元,走出近百点的空间,彰显此位支撑的强劲有效。

  就一个支撑(或一个阻力)的突破就肯定趋势的扭转有些草率,毕竟当前基本面信息影响有限,即便前低1676支撑下破位,那么再跌空间还是看不大,顶多可能延伸至1668-1665美元区域。

  今日会有美国总统针对新的经济刺激计划讲话,这对于市场影响较大。若能继续保持如市场预期的投放4万亿美元以求基建及其他领域的投资,那么理论上是利好于黄金。因此今日盘操作,激进可于1676美元上方做多,稳健就等待回撤1668-1665美元区域再介入做多,上行首先看1690美元,突破且站稳1690美元那么大概率确认跌势会暂止。

  美油价昨日盘自62上方展开回撤,盘中跌破位60关口,整体走势符合预期,最终价收于60.6一带。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阴柱,再度终结此前的连阳排列,价格维持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短周期指标呈走平状,日线较为趋弱,同时也缺乏势能进一步指引。

  当前美油价回撤走势毋庸置疑,重要是等待给出有力的介入位,这样才有利可图,风险可控。

  从4小时周期来看,美油价上周盘触低57.2一带遇支撑,本周率先反弹又到60关口之上,加之短周期指标保持上行态势,与之K线走向配合到位,这样来看多方再涨还有一定空间,因此4小时方面先看反弹。

  今日有库存数据公布,市场波幅定会加剧,现有价位不是很有利的做空位,稳健期间还是待美油价反弹62上方,或近63一带时再介入做空,回撤还看60关口,跌破位后再看58低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