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700空成功止盈,美盘看非农影响!

2021-03-05 19:5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1700空成功止盈,美盘看非农影响!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早盘分析黄金在1700之下做空,日内亚欧盘反弹1700做空,最低在1690,成功获利8/9美金,目前黄金正在处于低位震荡休整中,美盘看具体数据的影响,会有一波大行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后,黄金出现了暴跌力度,最低点至1687,虽然亚盘没有跟跌,走出反弹至1700,但由于趋势作用,欧盘黄金最终还是慢跌形成暂时的低位震荡。今晚美盘的交易没有什么好分析的,首先能确定的是黄金趋势是空,顺势是下跌,而且前面讲过,下跌不猜底,顺势交易才是王道。今晚数据也偏向空头,2月非农就也人数市场前值是4.9w,市场预测值是18w,大幅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如果实际数据公布接近市场预测值,黄金会在非农数据后再次暴跌,那么1672/1670点位就可随叫随到,如果实际数据小于18w,但跟4.9w相差还是很大,黄金可能先跌后反弹,形成极弱趋势下的震荡,主体还是下跌,如果数据结晶4.9w,黄金也可能走出上涨,跟本周的大跌走出相反力度,偏向于扫盘,上方可见1712/1722。因此,不管是利空还是利多,黄金都偏向空头,以做空为主,而且交易要保持在关键点位操作。

  原油直接上涨,市场也看多原油,目前最高在65.3,目前出现新高,日内多单跟不上只能保持观望。暂时价位在65附近,按照趋势力度,美盘原油还是看多不看空,单边支撑在64.5,美盘不破此点位依旧可做多看涨,上方关注65.8高点,但由于原油连续上涨,已经处于相对高位,如果美盘反转破位64.5,则看高位震荡,反而可反弹做空,回落空间可见63.4。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