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3.5日利空出尽是利多,黄金晚间做多

2021-03-05 19:5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现货黄金   

  现在市场普遍看空,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利空出尽是利多”。

  我们去年年底布局的1900-1950的中长线空单,截止目前已经获利210-260个点。而我们的终极目标是300-500个点之间的利润。

  但是我们预期的时间是半年左右,目前时间接近一半,如果提前下跌,那么后市就开始看反弹震荡。当然笔者更希望的还是反弹震荡下跌,因为这样才能长久。

  



  非农数据:

  就业人口预期值18.2万,前值仅有4.9万,市场预期看好美元,看空金银。

  失业率前值和预期值一样无变化。

  但是在二月受美国暴风雪的影响,就业肯定会有所减少;而同时美国预期也是全球比较严重的地方,也给就业带来影响。

  ①如:晚间实际值高于预期,那么肯定是大跌的;

  ②如:晚间实际值没有预期那么高,也就是实际值大于前值而小于预期,虽然同样利好美元,利空金银,但是整体表明美国就业方面还是受到影响,可能直接是利多黄金上涨。

  ③如:实际值小于前值,小于预期,则是大幅度利多黄金。

  黄金:

  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于1680-1670-1660一线,这是晚间笔者看的下跌极限位置;而上方阻力1706-10以及1720-22一线;

  晚间挂单策略:

  ①在1664和1674分别挂多单,损1656.目标中线看1740-1760-1780

  ②首次触及1682-83做多,损1677.目标1690-1695

  美盘前见1704-08附近空,损1713.目标看1696-1690-1685;持有目前二次1690-91的多单到1702附近即可。

  短期的支撑阻力分布:

  支撑1687-1681-1671-1660 ;  阻力1701-1708-1716-1724-1732-17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