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非农数据来袭,黄金可以这样应对

2021-03-05 1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并未能站稳1717一线,凌晨借助老鲍就业峰会谈话,让美债收益率再次飙升,击破1707后,走出了加速下跌,今天早盘最低去到1687一线,日线图以阴线收场。

  今晚21:30分将迎来2月份非农数据,上个月公布的数据是非常差的,才4.9万就业人口,而市场预测值是18.2万,最近还是要以公布的结果为准的,不管公布数值是多少,应该不会差于4.9万的,所以非农数据对黄金还是利空的,最终还是要看市场反应的。

  



  今天黄金的下跌低点是由1717连接1707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点位1687得到了小的反弹,这个点位是有支撑,但是并不好说这个就是一个底部,上方的阻力重重,1698就是一个重要的压制点位,今天早盘的起跌点。

  如果黄金继续保持在1698下方运行的话,黄金依然还有一跌的走势,那下方的目标首先看1687点位,破位后将去冲击由1863连接1765的下降通道支撑点位1675和之前起涨点1671区域的。如果还有一跌的话,留意1675-1671区域会不会有探底回升的走势。

  


  黄金这波下跌主要还是受美债的收益率影响,这个还是和货币政策有关的,昨晚老鲍并没有显得过度鸽派,还说了通胀问题,反而提振了美债,黄金应声下跌。其实他最近这样说的话,还是跟拜登的刺激法案联系起来的。

  拜登的做法和川普的做法是有差距的,拜登是玩阴的,要到最后一刻才采取行动的和他们的党派有关的,川普就是阳谋直接来的,所以参考之前的刺激法案,川普处理的,都是在没有公布前就走预期的,然后在公布的时候反而利好出尽的。而拜登处理的呢,在没有确定下来前,一直制造很多矛盾,让人感觉不太可能通过,所以老鲍也不会冒昧地乱说话的,反而提振了美债利空了黄金,但是在参考以前奥巴马的政策,最终通过的话,会出现致命一击的,认真想一下,如果不通过了,政府都没有钱了,都没有办法运作,不通过的概率是极低的。

  


  这次法案一直在推迟,将在本周末举行最后的投票,又是发生在周末,加上中东事件,也是连续几个周末都在搞事情的,美国在伊拉克的基地频繁被炸,会有反击的。我认为看涨主要还是源于基本面的分析,后面还有比1.9亿还大的刺激法案推出的。

  上面提到的还是要等周末才能出现了,之前提前写出来,今天还是先看非农数据。上面提到了,非农数据应该会对黄金造成利空的,这一跌无非就分两种,一种一直保持在1698下方运行,那黄金依然属于极弱的行情,就看能跌到那里,我心里的价位应该是在1675-1671的。

  


  另外一种就是黄金能在非农前,黄金能越过1698,上来由1740连接1723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1712一线,然后在等非农数据结果来定黄金能走多远的,如果属于好于4.9万,低于18.2万,那黄金应该是小幅下挫,比较难在跌破1687了,那如果非农数据高于18.2万的话,那能跌到那里还真不好说了,就要看市场反应了。

  今天我是用了反人生思考的,这波黄金是阶梯式下跌,一路做空的人应该也是在1698附近空单,那在跌破1700后心态崩溃准备反手做空呢,应该也是大概在这个点位,那如果机构反人性布局的话,那黄金是可能先越过1698后打乱这个原本下跌形态的。也是基于这个判断,我在欧盘前是布局了1695附近的多单,损放在1688,看向1710附近的。

  那现在就要看非农数据前能走到哪里,对于非农的布局呢,如果黄金还是保持在1698下方运行的话,看空的人应该早就布局了,做空我也不提了,那目标无非就看向1687或者1675的。对于想狙击多单的话,可以在1675附近留一手,损放在1665,看1700.

  


  如果非农前能越过1698的话,那应该大概能上来1707附近吧,如果到1712附近就上面我提到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激进者是可以空的,就吃一波非农数据对黄金利空的冲浪,但是由于我继续基于基本面分析看涨的,我应该是不会布局空单进场,还是会等回踩下来继续多的。

  


  对于黄金几时能算站稳呢,基本面分析已经说了,如果真的验证我的基本面分析呢,出来的话,可能就不给机会的。技术面上呢,黄金必须要站稳1723一线,才能算站稳,改变现在跌跌不休的走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