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修正,美盘站稳1738仍可多!

2021-03-01 20: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先涨后跌,遇阻1760压力后回落,美盘如回踩站稳1738仍可干多,今日黄金看反弹修正!

  黄金周五破位大跌,但是今日的反弹也非常强势,基本收复周五的跌幅,虽然遇阻再次回落,但是站稳1738早盘小盘整支撑的情况下,黄金仍有二次拉升的可能!黄金大跌之后需要修正,今日以震荡思路对待!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虽然黄金现在仍然是空头跌势,欧盘已经说过,1765下黄金还是跌势不变,但趋势下跌也需要震荡修正后才能继续下行!现在的震荡区间可以划定为1730-1760区域内!

  今日早盘强势反弹,日线还是阳线,所以期待美盘黄金二次拉升反弹,本次回调如果站稳在1738上方,黄金必然会二次上探1760甚至1765压力一线!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738上多,止损1730,目标1750-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