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强势反弹注意回撤,铜价冲高之后迎来中线机会

2021-03-01 16: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专栏

  黄金周五出现了报复性得下跌,也是上涨力度乏力该出现得走势。

  盘中我们看到下跌就是出现在美盘,美盘猛如虎,所有投资者都知道,这就是市场转向的一个变化,而周末美联储刺激性财政政策落地多少会对黄金产生一定得提振作用,威力有多大,还需要看后续资金跟进得情况,今天早盘开盘以来,黄金价格就是持续性得上涨,慢慢悠悠得逼空上涨,价格已经触及1756一线得位置,这一线也是前期强支撑得位置,再一次回归这一线之后,能否继续上行就看压制得力度。

  短线操作来看,这一线肯定会遇到一定得压制,不能直接追高了,追高没有任何意义的,所以我个人建议这一线不能追多,只能在1756一线轻仓位参与一次测试性得做空,风险控制在1762一线上方,目标看回撤1745至1740区间之后,在择机参与做多得行情。

  其次今天这样走了之后,今天也是三月的开始,伴随着下跌之后,反弹是注定得,能否进一步上涨还需要看多次回踩支撑之后,能否形成强支撑之后,才是关键。

  黄金如图:

  



  下跌遇到得支撑,反弹上来将会遇到压制,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一线不可做多得原因,相反这一线出现回撤走势也是太正常不过得走势了。

  本周重点需要关注周五得非农数据,会给市场带来怎么样得指引。

  美元指数周五强势低位拉升,这才是给黄金带来下跌的主要原因,所以本周需要关注,美元回撤之后,能否继续上行。

  铜方面周五也跟随着黄金出现了下跌,但是从成交量上来看,铜高位出现成交量放大,短期有望出现见顶,预期走势可以说走完了,未来一段时间,是铜参与空头得好机会。

  铜如图:

  


  重点关注上方,二次上来之后回踩,不回踩,不足以吸引更多多头进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