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皓南:黄金弱势下跌再空,原油观察缺口回补情况

2021-03-01 11: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沈皓南

  星爷的最佳拍档,达叔走了,说实话,本人30多了,从未因娱乐圈的人去世而伤心过,但达叔走了,他带走了我们一个时代的回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当我们发现我们认识的人陆续离开,那说明我们离开的日子也不远了......虽然挺伤感,但确实是事实。 来日并不方长,都珍惜眼前吧!

  

黄金搭档

  上周,黄金延续跌势从1815-16连续下跌至1716,波动100个点就像玩儿一样,周线毫无疑问的录得阴线,而且这种跌势在短时间还会继续。

  上周五,黄金价格在亚、欧、美盘,走了一个三盘联动下跌,特别是美盘,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一波三连阴直接促使金价下跌至1716,给了做多的投资者最沉痛的一击。

  凌晨,价格依托1716走了一波小幅反弹,对于单日接近60美金的跌幅来说,这波反弹也只能用小幅来形容,日线录得二连阴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今日早间,黄金和上周五一样平开并小幅高走,有个地方得注意,“平开并小幅高走”的前一个交易日均出现了大跌的情况,那么今日也极有可能和周五一样再次延续下跌。

  因为在我们的交易系统内,存在这样一个交易法则:下跌行情中,前一日大阴,凌晨无反抽或反抽幅度不大,次日反抽需要做空。前一日大跌的条件满足了,凌晨反抽幅度不大的条件也满足了,今天早间反抽就可以找位置做空了。

  上面这种方式我不能保证大家盈利,只能说这种成功率比较高,是否跟随自行决定不必勉强。如黄金1H图所示,小时线大阴顶端阻力在1745-46一线,这里也是4H大阴线顶端,目前能够找到做空的位置也只有这里最合适了。

  
黄金1H

  下方,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凌晨低点1725-26,这里将作为今日的支撑重点,1725-26失守才会继续下探上周五低点1717-16,我认为今日如果给到1745-46空,止损1755,目标1725-26,破位看1717-16!(注意:止损位不好找,稍微偏大,仓位放平时一半)

  原油,早间跳空高开出现了缺口,先不着急出手,看日内缺口回补情况,美盘前后作布局。

  文中分析仅代表沈皓南个人观点,非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