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反抽1748区域空,原油道指延续高位震荡

2021-03-01 10: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上周,受美债收益率上升,黄金一举大跌触及1717美元一线,跌幅之大,跌速之快,令人始料未及。黄金可谓是空头一举到位,在周五出现了暴跌的加速过程。短线,必然将反弹修正放缓跌幅。而周末,美国会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市场继续放水,必将刺激美股再次狂欢,但随着而来的通胀问题将紧随其后,可谓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美国的货币政策,就是一个连环套。经济不行的时候,降息放水刺激经济,经济好的时候加息让美元升值从而让美元再次回流美国。随着疫情的好转,经济逐步恢复,放水必将放缓,需要一段时间缓冲,一旦缓冲平稳度过,经济彻底复苏,美国将进入新的加息周期。美国的货币政策可谓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世界经济在美国制定的规则和货币政策的干预下遭受着剧烈影响,这就是美国通过美元收割全世界的逻辑。

  黄金方面,早盘反弹重点关注1748——1752区域触及做空,但这是一张短线调整空单,仅仅只做日线短线反弹之后的博回调空单,周五跌幅过大,短线虽强势反弹,但4小时级别及日线级别还处于空头当中,所以,反弹只是修正,还会二次回撤,所以,预计反抽的强压位置就是1748——1752区域,触及短线先空,防守1758上方,目标看至1730——1725区域。

  原油方面,高位筑顶格局已经出现,维持中期看空观点不变,上周已经在文章中给出了63.6区域先行布局空单的思路,目前继续持有,若后续冲高至64——65区域再分批次布局空单,此思路未变,已经布局的继续持有,等待合适的补仓机会即可。

  道指方面,1.9万亿的放水刺激下,道指短期必然难跌,还是高位震荡格局,但继续上涨就是昙花一现,靠放水维持的股市,风险可想而知。所以,道指维持此前观点不变,短期内依旧不参与,等待中期继续筑顶,这一轮若再次冲高之后高位出现空头信号,准备参与中期空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