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9多单到位;下周先多后空

2021-02-20 14: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悠悠岁月,漫漫人生路,悲欢离合,只觉得满怀离情别思,却挥之不去,挥之还来!曲调缠绵,难免伤感伤神,人生总有许多遗憾,我们都是凡夫俗子,做不到波浪不惊,心无外物,只能凡事看淡一些。淡淡的人生淡淡地走,淡淡的情感淡淡地守。

  黄金,昨日报复性反抽,最高触及到了91一线,虽然凌晨继续回落,但最终还是收盘于80上方,也打破了前期的延续性下跌,而目前黄金在前期的连续性下跌之中收于首根阳线,虽然幅度不大,并没有突破区间的多空范围之内,但阳线或许也是给于多头带来的一丝希望,然后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连续性下跌的过程之中,首阳或许也是空头的自我修复的一种形态,但结合周五的上涨局势而言,我们暂时更加倾向于第一种可能,那么下周黄金也将有可能继续反抽进一步的得到修正,而上方的终极压力也是中期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于08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自下来以来所形成的236位置,而初步的承压位置仍然维持于95-98附近区域,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周五的起涨点69-68附近位置,而下周初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小幅度回撤修正,也是我们后期继续做多的理想点位之一,则下周黄金也有可能维持于上涨模式的自我修正和调整之中,而震荡的区间将维持于1775-1805之间,则周一我们仍然选择暂时维持于低多的思路进行操作,黄金周一回撤于75-74附近做多,目标看85-95附近,损69.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320美金,本周记录:26空18平;16多20平;24空18平;94多95平;94空88平;83空88损;80多86平;82多86平;70多75平;69多74;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回撤于75-74附近做多,目标看85-95附近,损6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