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真实下破1785?

2021-02-17 20: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真实下破1785?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对于1816~1827的小震荡区间选择了下破,但是的下跌分成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跌到了1804附近后反弹到了1812,随后继续下跌来到了1789开始了强势反弹(昨日文章里提到的1785~1795支撑,比预想的更快到达),最高反弹到了1814后又快速下跌;今日最低是来到了1783,今日整体走势是在2月4日的低点1785附近盘整,那么今晚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首先在今晚我们要考虑一个问题,也就是黄金会不会继续反弹,毕竟从目前来看,黄金虽然低点在逐步降低,但是企稳的信号也是存在的,所以会有一定的概率出现反弹,如果是一些比较激进的投资者确实可以尝试关注反弹低多机会;但如果是比较稳健的投资者最好是关注反弹后的高空机会,参考昨日晚间的两次反弹,一次是反弹到了1812(接近1813),另一次是反弹到了1814,而2月12日的低点在1810,所以上方1810~1814是有阻力存在的。

  当然对于黄金会不会真实下破1785,我们目前不可而知,但是我们可以考虑如果真实下破后的操作应该如何,2020年11月30日是有一个1764的低点,但是对于今晚而言,直接到达这个位置还是会些困难,因此我们选择11月27日的低点1774作为今晚的支撑位进行考量。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