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跌势不减,油价为何涨势连连?

2021-02-17 17:17: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2月17日,周三

  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法定假期的最后一天,想必大家年过的都不错~!

  本周市场重新开放之后,很多品种也走出了比较大的行情,尤其是昨天,美盘市场也结束了假期,随之而来的贵金属走势就明显加快。金价更是再次跌破了1800关口。日内跌幅达到近40美金。

  黄金基本面上,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昨天单日该基金继续减持5.54吨,已经是2021年以来短短一个多月的第17次减持,而距离去年10月的持仓高位,也少了近10%。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在不断的飙升,截止目前已经来到了1.33的高位,我们知道国债收益和黄金是负相关,所以这对于金价来说也是一个相对利空的影响。

  回到技术面上,黄金在昨天暴跌之后,短期延续了空头走势,我在周一的文章和昨天的视频当中都给大家提醒过做空的机会,如果你还持有1825和1812附近的空单的话,首先恭喜大家,可以先做减仓处理,推保护后剩余仓位关注今天能否继续跌破1780。届时再把空单全部离场,

  对于没有空单的朋友,个人认为目前就不要再去追空了,从整体的走势空间来看,现在的位置已经非常接近下方强支撑位,前底1764并不是特别容易就会破位,如果支撑再次成功,那么还将回到大区间的震荡走势当中。也就是说这几天虽然一直看空,但也并不认为会走大的单边下跌,需要走一步看一步。

  


  指标方面,黄金各个周期是处于比较弱的状态,日线周线MACD都属于空头的控制当中,不过小周期上开始有明显的背离迹象,今天重点关注下方1770附近确认止跌后接多的机会~!

  纸黄金:支撑360 阻力378

  纸白银:支撑5.43  阻力5.80

  原油方面

  据新闻报道,因极寒天气影响,近期美国石油产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产量下降了65%。  另外,俄罗斯2月增产原油的预期也因极寒天气而未能兑现,部分地区甚至被迫中断管道输油。2月1-15日,俄罗斯原油、凝析油产量均值为1011.5万桶/日,较1月份低了4.4万桶/日。

  鉴于此,机构投行也上调了油价的年内预期目标,瑞银目前预计布伦特原油将在年中达到65美元/桶,2021年下半年达到68美元/桶,其指出,预计石油需求将在2022年下半年达到2019年的记录水平,即1.02亿桶/天。

  


  如果之前你持有原油的多单,想必之一波拉升收获不小,本周一冲击60关口之后,有所调整,昨天的视频也给大家提示了59.5附近的接多机会,目前有多单的继续持有,上方关注61--61.5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春愉快,牛年行大运~!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