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刷新新年低点,空头仍容易进一步下滑!

2021-02-17 19: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三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美元从数周低点进一步反弹并打压金属。 该阶段似乎准备重新测试2020年11月的低点,接近1764美元区域。 欧洲早盘金价出现新的卖盘,并跌破1785美元的水平,或在最后一小时创下的年初至今新低。 贵金属延续了近期自非常重要的200天均线的拒绝下滑趋势,并在周三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持续下跌。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暴涨,美元仍然得到良好的支撑。

  



  实际上,关键的美元指数建立在前一日从三周低点的强劲反弹基础上,反过来又打压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 市场一直在评估美国总统提出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通过前景。通货紧缩交易将基准的1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推高至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1.30%的水平。这被认为是驱使流动性从不屈服的黄色金属中流出并导致近一年来最长跌幅的关键因素。 同时,COVID-19疫苗推出的进展和感染速度的放慢使人们对全球从大流行中快速复苏感到乐观。这以及对美国大规模财政支出计划的希望,继续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因素的综合作用使避险货币XAU / USD跌至年初至今的低点以下,可能已经为进一步的近期疲软奠定了基础。

  


  话虽如此,风险情绪减弱(如股市周围的轻微负面情绪所描绘的那样)可能会使看跌交易者无法进行激进的押注,并有助于限制XAU / USD的下跌。尽管如此,近期偏见仍然偏向看跌交易者,并支持下滑至2020年11月摆动低点(1764美元附近)的前景。 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美国的经济数据,着重强调了北美早盘后期发布的每月零售销售数据的一些动力。除此之外,美国债券收益率可能会影响美元价格动态。为了抓住一些短期机会,交易者可能会从更大的市场风险情绪中寻求线索。

  


  芝商所的原油期货市场数据显示,周二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持仓量增加,这一次增加了约1.85万份合约。 同一时期,成交量猛增约58.67万张合约,为11月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WTI面临下一个障碍65.00 在持仓量和交易量增加的情况下,WTI价格在周二没有明确的方向交易。 话虽如此,但在近期仍可能进一步盘整,尽管仍然超买的状况可能会在下一次恢复上升趋势之前引发下意识,下一个目标是在2020年高点突破每桶65.00美元大关。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