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795极弱行情,谨防探底回升走势

2021-02-17 19: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还是创了新低,超跌反弹就是超跌反弹,调整结束了,就直接一根大阴线,昨日提到的,黄金下破1820下方空间就打开了,其实算走的慢了,到今天才跌破1785一线。

  最近提到的规律呢,方向上基本我都是参考白银的,因为白银27.8-28区域是强压制,加上4小时图还出来了顶背离走势,那白银是有调整的需求的,那白银走调整,那黄金就要跳水了,昨日布局了1823的空单,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激进者了,现在就变成一去不复返了。

  



  今天行情亚盘还是安静,其实我还是在等行情在确认一下,保持在1795下方运行依然属于极弱的行情,是很大可能创新低的,创新低后,很多图层基本都会出来低背离的,但是也说不好能跑多远。一直在观望状态,也没有直接去布局空单。

  刚刚最低去到1783,走了一波回踩上来了1789,但是整体还是偏弱势,要黄金箱体震荡能站稳1795一线,才能上一个台阶,要不然还是被一直压着的。

  


  今晚是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月率,前置是-0.7%,预测值是1%,预测和前置对比,表明美国经济有所好转了。最终还是要以实际的公布为准,那今天的下跌也是有可能提前消化的,以往这个数据对黄金的波动还是挺大的。

  周四凌晨3点还有美联储1月份货币政策纪要公布,市场上预期都是先鸽派的,如果符合预期应该会提振黄金,但是如果显中性的话,那对黄金的打击可很大的,最近的消息面其实都算利空黄金比较多,黄金的多头要回归,还是要靠拜登推出了刺激法案尽快落实,往好的方向走才行,要不然基本面也比较难改善的。

  


  目前黄金保持在1795下方运行,属于极弱的行情,下方能找到了支撑1774点位上,所以在没有站上1795前,除非1774得到支撑,要不然我应该暂且不布局多单先的。

  


  激进者可以在1788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1795一线,目标看向1775附近吧。稳健者就耐心等待,一个黄金站稳1795后再去布局多单进场,或者黄金能在1774止跌去布局多单,损放在1764,看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