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欧盘策略—黄金空头继续发力 原油多头依旧

2021-02-17 17: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周二行情简要回顾

  昨日美元指数在90.10附近企稳后延续反弹,日线收阳线,今天继续上行,非美承压开始走回调,现货黄金受美元以及美债收益率上涨承压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跌破1790关口,在1789附近企稳后虽然走出一波反弹,但是最终未能守住,日线收大阴线。

  美原油日内虽然走出一波大幅回调,但是仍美元跌破59关口的重要支撑位,最终在59.30附近企稳后延续上行,短期看属于高位盘整走势,日线收十字星线。

  今日欧市早盘行情分析

  黄金:

  



  黄金从小时图看亚盘初开始走反弹,不过始终没能突破1795附近的阻力位,随后震荡下行,欧盘初一度跌破1785的支撑位,最低到1783.96,随后企稳反弹,布林带开始收口,指标MACD在0轴下方金叉后弱势上行,整体看行情依然偏弱,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美原油:

  


  原油从小时图看,亚盘走回调,最终价格在59.58获得有效支撑后反弹,60.50附近的阻力位被突破,目前短线继续走强,指标MACD在0轴之上金叉上行,综合看后面依然偏多走势,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短期操作指导

  黄金在1804-05一线就有阻力,建议在此位区域空单,下方看至1790,止损1810即可

  美原油短期虽在高位整理,但是是整体依然偏多走势,低多思路不变,下方59.70和59两个位置挂多,上方压力位参考60.50-61的压力位,止损各0.6美元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