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大区间1835-1805震荡,高空低多

2021-02-15 1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早间最高上冲1827后,便震荡回落杀跌,但整体还是在区间内运行波动,行情走势不干脆,磨磨蹭蹭空间很小,我们早间在1827做短空到1824便全部出局,欧盘在1818位置做多,行情持续震荡,现价1819位置可以全部平手或小利润出局了。

  大周期的震荡格局,形成了小周期的来回多空反复,市场经过了前期的暴涨暴跌后,短线陷入了无趋势的震荡洗盘中。震荡行情,强弱不延续,大阴大阳无意义,千万不能以趋势思路对待,不能追涨杀跌,而是关注市场的主要阻力和支撑,进行高空低多布局。

  


  美盘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从1855进行的下跌,经过1834-1847的反弹,下跌至1810位置,其空头趋势阻力在1840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行情上涨空间打不开,因此美盘阶段可以关注1830-1840区域的滞涨做空机会。

  2、1810-1800区域同样也是重要的支撑区间,既是前期多次顶底转换的位置,又是1855-1785对应的黄金分割0.618-0.764区间。晚间若触及到1810-1800区间止跌企稳,同样关注做多机会。今日美国总统日,提前休市,波动可能不会太大,大区间关注1840-1800的横盘,小区间关注1825-1815的震荡。

  综上所述,黄金晚间关注1840-1800的大区间震荡,1825-1815的小区间横盘,晚间关注支撑阻力附近滞涨止跌进行高空低多,中间位置观望为主。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