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新年深蹲,接下来该如何布局?

2021-02-14 21:5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新年黄金并没有走出牛气冲天的走势,反而承压下挫,也算符合预期,在年初一才走出来,最低去到1810一线,尾盘有所回升,收盘在1824一线,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收场。

  



  在上周拜登的1.9万亿刺激法案受到了强力的推行,应该会在3月14号前签署,鲍威尔还是保持鸽派言论,通过一系列的动作去恢复经济和就业,这是都是让最近的美指承压,利好黄金的因素,这个法案还是会和上次一样的,一波三折的,在传出来一些不利的因素,其实市场各大机构都认为应该不及1.9万亿金额的,也让黄金走出了回落的走势。

  在技术面上,最近提到的比较多的还是黄金跟白银的关系,分化是很严重,最近还是遵循之前提到的规律,当白银走出调整下挫的走势,黄金下跌的幅度将比较大,但是白银上涨,黄金只是反弹而已。所以方向上依然还是要看白银的动作的。

  


  白银在创了新高上来30后,现在其实就是震荡洗盘的过程,上涨势头依然完好了,就是震荡洗盘时间上需要过度,现在在走了一周,下周来说依然有很大可能玩上突破的,上周五白银直接走强,上来了27.3一线,上方的阻力27.8依然很强劲的,属于最近震荡的区间高点,应该还会走一个来回,在走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在下周后两个交易日可能走出来,耐心等待吧。

  黄金上周五下来1810后,最高去到1830一线,回抽的力度还是有的,这个点位也是之前我们所看好的点位,才把我们跨年布局的1846空单放在1813一线,1810是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支撑点位,目前看黄金是在这个点位得到了支撑的。

  


  目前也不好说1810是这波下跌的低点,我判定可能不是,因为白银的洗盘时间太短还没有走完,如果白银还有下探的话,那黄金还有一波下探的,那黄金什么时候走出拜登刺激法案大利好的黄金走势呢,就看黄金什么时候能越过1855一线,在越过1855后,就要采用强行上车的做法了,涨幅可能超过你的想象的。

  由于黄金上周五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短线形态上依然保持强势的,如果走出回踩能给到1817附近的话,可以去做延续多单进场,损放在1811一线,目标看向1830一线。

  


  如果黄金周一开盘直接走强,那我们就要关注1830承压了,也是可以在这个点位布局空单的,损放在1837一线,目标看向1820。黄金周初已经是以震荡走势来对待,看看周一行情走得怎么样,才好布局后面的大行情。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