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早盘看空如期承压走低,美盘最新布局出炉!

2021-02-12 22: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还依稀记得早盘我们看空黄金的言论,坚定和笃定的去看空,主要还是凌晨的走势让空头空间得以打开,以至于我在早盘就率先给出了看空的一个思路,整体围绕那个思路的话,一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至少今日自1827一线下探最低在1812低位,跌幅十几美金,波动不是特别大,但是重点在于我们看空的时间周期较早,且点位相对日高一线,所以执行力就成为了当日盈亏的关键,那么晚间应该如何布局?

  



  今日走势也非极弱,但是整体维持下行,亚盘走低之后,反抽的力度十分有限,震荡下探走的较为明显,谈不上无脑做空,起码反抽都是空头的机会,因此白盘在1826以及1824均是布局做空,金价多次反抽无力承压下探,最终空头的释放将持仓的空单全部止盈出局,美盘的承压仍然是看空回调,在美盘开盘这段看空头延续,如果下探的力度有限,且收盘不在日低之下,那么晚间还将维持震荡反复,因此到时看空也不建议追空。其次便是收盘于高位,但仍然录得阴线,可以短线看空回补;最后便是反向收阳连续,那么晚间将迎来一定的反抽走势。也就是美盘出现承压不跌,那么反向录涨的概率就很大。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