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刷新顶点上行1865美元区域!

2021-01-25 21: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普遍持谨慎态度的情况下,黄金迅速扭转盘中跌势,跌至1850美元区域。 COVID-19的紧张情绪打压了投资者的情绪,并提振了黄金。 美元的上涨至少可能会限制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涨幅。 黄金在欧洲中部时段上涨了约15-16美元,并在最后一个小时内跃升至新的每日高点,接近1865-66美元区域。 贵金属设法在1850美元区域附近吸引了一些逢低买入,并且现在正寻求在上一交易日从1837美元区域反弹的基础上继续上涨。

  



  在德国IFO商业调查结果令人失望的公布之后,投资者变得谨慎。反过来,这被认为是对避险货币黄金进行适度提升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疫苗供应延迟的背景下,周一的数据进一步加剧了人们对日益严重的冠状病毒病可能造成的经济影响的担忧,并打压了投资者的情绪。美国国债收益率日内回落,进一步增强了抗风险能力,这进一步提振了非收益金价。 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支撑因素。至少在目前,这被视为限制美元计价商品涨幅的关键因素之一。

  


  因此,谨慎地等待一些强劲的跟进买盘,然后再定位上周从1800美元附近反弹。 在美国没有任何主要的市场动向经济释放的情况下,围绕冠状病毒传奇的事态发展将在影响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中发挥主导作用。除此之外,还将考虑美元价格动态,以抓住XAU / USD周围的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同时,主要焦点仍将在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最新消息上。接下来是美国第四季度GDP提前报告,该报告应有助于投资者确定商品定向发展的下一个阶段。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