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欧盘策略—黄金高空思路1860空 原油低多布局短空可行

2021-01-25 19: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上周行情简要回顾

  上周(1月22日当周)金融市场最大的事情当属拜登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市场乐观预计美国新政府将在国会通过一项近2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计划,市场情绪由此高涨。

  现货黄金在上周收涨1.49%,但总体上在走超跌反弹行情,因为周一的跌幅触及四周低点1805。而后金价在周三和周四触碰1873附近后回撤,周五金价一度跌至1840支撑位下方,最终收于1855.61美元/盎司,跌幅0.77%或14.4美元。

  美原油上周收跌0.73%,其中欧佩克+成员国之间出现分歧的可能性上升加速了投资者获利了结的进程。日内来看,周五当日的跌幅达到1.98%,将前四个交易日的涨幅回吐。

  今日欧市早盘行情分析

  黄金:

  



  本周一(1月25日),现货黄金在亚市早盘有过窄幅反弹,在刚好触及1860后走低,目前欧市盘初,金价震荡于1小时布林带轨道之下,Stoch指标的反弹信号尚未成型;4小时ADX偏负面,MACD双线保持在强势区调整,迹象来看,黄金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更大。

  美原油:

  


  美原油上周收出短上影阴线,为连续第二周下跌,周线上的回调信号有所表现。今日油价低开,至亚市午盘,油价强势反弹,欧盘开市后价格略微调整,小时线ADX小幅下拐,CCI进入超买。4小时Stoch指标反弹,MACD空头动能柱缩窄。

  短期操作指导

  黄金短线下跌有优势,我们可等价格回到(1860)附近后做空,下方看至1843一线。

  美原油指标走势有所分化,短期行情存在不确定性,我们先在52.20一线挂上多单,上方目标位53.10。53.10附近轻仓空,目标52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