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870下先看调整,原油道指高位震荡延续  

2021-01-25 1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怀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勇往直前,那么胜利将不会离我们太远。没有天生的强者,一个人只有站在悬崖边的时候才会真正坚强起来。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舞台再大,你不表演,你永远都是观众!人一定要靠自己,因为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

  今日早盘,我们给出了黄金1868—1870区域做空的建议,从实际走势看,目前持续上行的动力明显不足,短期内反弹到这个区域的难度比较大。行情时刻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跟随市场,同时拿出更好的应对策略。从当前的盘面看,1858—1860区域是亚盘时段价格上冲回落后形成的“高压线”“封锁线”。欧盘时段经过多次测试也并没有突破,说明这个位置的阻力非常有效的,也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因此,晚盘时段如果能够再次到达1858—1860区域,可直接布局空单,而且是中线空,防守1872上方,目标先看到1836区域,破位后看到1810区域。

  黄金从1960大跌至1805后,盘整修正已有两周多时间,而且始终处于弱势盘整中,后市破位下跌已是大概率事件,在这样的时间和空间下布局中线是比较合适的,未来就看市场怎样爆发,何时爆发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

  道指、原油继续看高位震荡,具体操作按早盘计划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