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破位1860转跌,1853空如期止盈!

2021-01-22 2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弱势下行,最终破位1860支撑重回此前的盘整区域内,我们1853空单顺势跟进,如期跌至1845目标位置,美盘反弹还是继续空!依托1860压力干空!

  黄金遇阻1875压力位置后回调,二次上攻还是未能新高,今日弱势下跌,最终破位下行,直接跌至1845位置,重回此前的盘整震荡内部,上涨反弹夭折,接下来黄金将会是继续维持区间内运行,甚至破位下跌的节奏,所以美盘我们将依托1860压力干空!

  交易如水,顺势而为!顺应时势而为!坚持不破不立,破位翻转的交易信条,今日如果维持1860上方震荡,那么黄金必然是大涨的走势,但是破位就是转跌!方向已经确立,接下来的操作就变得简单,美盘就依托今日所说的1860压力干空即可!

  黄金下跌要关注的是此前1830位置的支撑,此位置是之前多次下跌测试的支撑位置,跌至此位置后依然有支撑!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60下空,止损1865,目标1840-18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