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黄金整日承压,预期还有新低!

2021-01-22 19: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只能说今日的走势与预期背道而驰,一直在找寻做多的机会,但是行情始终承压,亚盘一路走低,其实个人并不看好延续走势,特别是早盘的延续通常都不强,再者行情也不是极弱。而且昨日延续到凌晨走了续涨,日线录得探底锤头线,在这种大阳之后的锤头线并不看好影线回补走势,但是确实事与愿违,而反抽也最终止步于1864,综合来看,整日偏空无疑。接下来我们该如何把控?

  



  交易无非就是计划自己的交易,然后交易自己的计划,早盘的计划一直未能有好的反抽形态,毕竟行情始终承压,欧盘也是不断下破,4H线更是跌势明显,这种形态与计划的背道而驰,不禁让人产生了犹豫,最起码的做多点位需要下调了,近期的不延续也是体现的明显,而美盘通常不会延续亚欧盘的方向,特别是在美盘开盘的一个钟内,创出新低之后便走反转,所以近期我们在尾盘的布局成功率是相当的高。

  依稀还记得欧盘强调了看涨,当时黄金出现连阴下探,可以说进场的点位大把,首次布局看1866支撑,下破强调1863做多,反抽直接到达1870一线,尾盘同样是看涨在1857之上,但是行情下跌肯定很多人已经慌不择路了,因为续跌的十分明显。当日欧盘大幅走低下破1857一线支撑,慢跌向下延伸,有极弱之势,如果博弈反抽一定在48-50附近,以期在美盘前再次布局空头,否则继续走低,美盘走出反转的可能性就非常之大了,因此美盘前见1848-50做多,看、1858之下即可。当然如果直接走低下破,那么美盘关注1842支撑做多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