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深V反转出新高1856上方继续看涨

2021-01-21 13:23: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书润

  张书润:黄金深V反转出新高1856上方继续看涨

  最好的缘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而是不在‭‮潮人‬‬中走丢,我们往往‭‮叹感‬‬世间缘分稀薄。人与人之间,‭‮总是‬‬没缘由地走散,但其实,好的‭‮情友‬‬,好的合作,好的夫妻,相处都很难得,所以经营更为重要。请一定要珍惜“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致敬我的家人,朋友,客户!!!

  昨日在我们睡梦中美国总统正式交接,黄金大起大落呈现洗盘式行情,不过最终黄金还是选择向上突破,当前行情已经脱离底部盘整区域,方向当前看似明显,上涨只是时间问题,但盘中短线加快波动不排除仍有洗盘行情出现,所以在交易中继续保持谨慎跟进!交易中总会有出人意料的行情出现,但做好也风险控制及最坏的准备,损失在控制范围了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昨日在《张书润:现货黄金震荡偏强强压处谨防回落》一文中对于行情预测基本可以是完美的,近期白盘先慢涨后跌,美盘择寻支撑继续反转,昨日黄金价格上涨1857无力延续,1855一线开始做空,虽然盘中目标仅看到1838-36一线,但低点1832附近依托1830看涨1868-70一线算是近期把握最为完美的一次波幅。行情瞬息万变完美急于追单入场,等待是必要的,做好了预期和风险规划,培养良好的心态,交易就显的较为轻松。

  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或跌,针对市场的变化修改你的交易计划,调整自己的野心,并且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策略。随时检查自己的计划,看是否仍然符合当前市场情况。同时宁可不挣也不要赔钱,避免迫切需要赢利加重赌博心态。周三黄金在亚欧盘表现明显的慢涨,盘中我们强调压制点不会直接出现破位,那么按预期顺势操作,短线区间1857-3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区间近期说了数次。而美盘的重点行情仍可说是意料之中,在黄金出现暴跌之后,华盛顿影响下,主力带动黄金上涨,连续至今天早间开盘,最高在1872,暴涨接近40美金,那么我们盘中也提过了本轮上涨要关注1870压制情况。黄金由前期的低位震荡,现在明显的可以看出,日线大阳,多头趋势刚刚开始。

  现货黄金周初讲过,多头趋势出现,本周可看高至1900,日线目前高点1870一线算是日线周期布林中轨的中期压制,周四,周五还有多头趋势力度。因此周四、周五的交易按照趋势力度低多即可。从4小时周期可以看到,由于尾盘的上涨,4小时布林也破位拉开,5、10日单边均线也发散向上,日内支撑在1862、1856,亚欧盘按照趋势支撑点试探不破做多即可,原则上单边上涨不猜高,顺势高位看1882、1890。主涨后美盘行情可能在冲高中乏力,高位压制点有回落力。综上所述张书润认为,周四、周五我们继续看涨行情无疑,但在操作中需要注意入场机会,同时注意压制位置的回撤情况,短线对待,不可盲目一单看到顶点,或急于入场也请管控仓位风险后调仓考虑分批次操作,切勿重仓。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关注行情变化择机调整。

  本文由张书润撰写,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