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1黄金日内1854上方看涨,原油低多不变

2021-01-21 11: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1黄金日内1854上方看涨,原油低多不变

  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正如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它一定会来。当你再奢望明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离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让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



  黄金昨天整体就是就是一个探底回升的洗盘模式,亚欧盘的高位横盘,美盘前期直接暴跌至1832,随后快速的反弹,这种在下破支撑后快速上破阻力,一路慢涨,就是一个典型的洗盘模式,特别是在上破1850之后就不能继续看空了,而是要即时的调整思路再去看反弹,这种洗盘的模式操作上不是很好做,尽量选择观望就好,等待稳定之后再做也不迟!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凌晨高位横盘,那么今天肯定还有继续拉升的动能,日线上MA5.10已经形成一个金叉反弹的走势,所以日内肯定是要回撤多,而H4上也是一个典型的多头发散模式,所以顺势去交易。强势行情中凌晨的起点涨不能破,破位就是震荡,所以今天我们可以激进点,早间可以在1865直接多,止损1854,看1875-85就好,上方的压力在1890附近,晚间只要给到是可以空一次的。

  日内的强弱分水岭就在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854附近,只要这里下破,行情短线会震荡走跌,所以大家可以依托MA10去看涨就好,不破不弱!上涨行情中一般采取均线五入十守的防守去交易即可。本轮金价的反弹极限阻力是在1910-15附近,应该会在这里形成一个技术面的修复震荡,从而迎来一个回落的走势,所以在接近这个区域的时候不要去追涨,可以短线看空!或许会形成一个日线的头肩顶也说不定,到时候慢慢观察!


  原油最近还是要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去对待,虽然昨天上涨乏力但方向不变,日线和周线的反弹很良好,所以多头趋势没有改变,而H4来看,短线上还有一个回撤的动作,所以日内做多不要着急,选择一个合适的点位就好,日内关注支撑52.6-52.7附近,这是日线的均线位置,只要给到就做多,止损51.7,看53.5-54!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