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857支撑做多看涨1900

2021-01-21 11:3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算是突破行情,黄金经历了长达10天的底部整理,而且这个底部整理一直在1863下方进行,本周最低触及到了1803,昨天的行情多头突破了1863的压力,这个位置的突破刷新了上周高点压力,确定了1803是短期的大底,我们在昨天的行情里先是1857精准空到1841,在回落中我们又在1839反手多到1859,不管是回踩还是上涨的利润全部收获,日线给出明显的突破信号,今天的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涨,日线的支撑已上移到了1845,在形态上1845的位置不跌破多头都还有上冲的动力,多头的形态目前正处于新的上升中,我们不猜测这波上涨的顶头到什么位置,今天的思路大回踩的可能性很难,我们抓住小回踩的机会继续布局多单,思路也跟随多头顺趋势交易为主。

  



  回踩我们需要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1863附近1H的高位平台支撑和之前的压力平台支撑,另外个位置是昨天晚上冲击高点回落的平台支撑1857,今天我们将依托1857的支撑布局多单,价格回落到这一带便是多头反扑的机会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1H的30日均线也在这个位置附近,多个支撑叠加,老古认为价格触及到1863-1857一带会打住再次反弹。

  支撑1863、1857,压力1872,强压力暂时看不见,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57。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是收阳线,多头突破了日线的5日均线、10日均线,目前还在测试25.9的强压力,如果今天日线有效站上这个位置多头才会打开上涨空间,而且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也在抬高,形态上看白银已经处于多头,操作需要低多为主,今天白银回落到25.6可以做多。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关注上周初请失业金弱势和续请失业金人数,还有新屋开工月率,本周在常规数据上并没有太重要的数据,所以市场对数据的反映也是微乎其微,另外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将会推后公布,新的焦点我们需要关注到拜登政府上任后一系列新的动作和政策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之前分析多次强调拜登政策长期支撑美元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57附近多,目标1865、1875

  白银--价格在25.60附近多,目标26.30、2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