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早间续跌破低,1828先空看回落!

2021-01-18 10: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一(1月1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早间暴跌,最低跌至1802.26美元/盎司,为12月2日以来新低,目前交投于1825附近。美国、欧洲和亚洲疫情持续冲击情绪,市场担忧感染和死亡人数持续攀升,然而新冠疫苗能抵抗变种毒株的佳音持续提供美元支撑,促使金价面临风险不清晰的指导。被提名为新财长的前美联储官员耶伦对美元做出承诺也持续提供疲软的美元支撑。本周,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美国下一任总统就职典礼也在本周举行,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是否有一些意外事件的发生,警惕美国内部矛盾的发生对市场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早间开盘后直接下跌,闪崩20余美金,价格下破前期低点,最低触及1802一线后开始走反抽,早间下跌,主要看空头的延续性,而近期,早间下跌的延续性都比较差,上周一,金价同样是在早间暴跌,欧盘前反抽至早间的开跌口之后才开始二次回落,那么,今日黄金,同样需要关注早间的开跌口1828,这个位置,在上周也是比较关键,上周黄金两次触及1828获支撑后走反弹,形成短期的双底格局。早间黄金,我们可依托双底的顶底转换及早间的开跌口1828一线做空看二次回落,上方强压力关注小时线趋势线的反压力位及回撤反抽的0.618压力位对应的1836,这个位置也是日内黄金的二次做空位,下方短期支撑关注早间大跌之后反抽回撤的低点1810,强支撑1800/1790,本周黄金,首次见到1790可多。

  



  操作建议:

  1828附近空,止损1831,目标看1818-10

  1836附近空,止损1841,目标看1828-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