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8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21-01-18 10:0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专栏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来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面,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五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行情以1845一线支撑走出反弹,最高反弹1856一线但没有企稳,欧盘开盘行情受阻于1856一线,并且一度破位1835一线支撑,我们周五逢高布局空单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晚间行情小幅反弹之后继续下跌,基本把周内涨幅全部跌回,最终以实体阴线收盘在低位,今日周一开盘行情继续承压走跌最低触及1804附近,但快速拉升反弹,目前一直运行在1810上方运行,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一线支撑,而且周期空头排列,中轨勾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柱缩短行情有继续下跌的动能,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1827-1830分批做空,止损1835,目标1805-1800破位持有

  2,如果给到1835-1838继续做空,止损1842,目标1810-1813破位持有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守侯,守候你选择的趋势。交易就是坚持,不以一时的失利而灰心丧气,始终如一的坚持交易的原则。交易就像鳄鱼捕食,静静的等待,耐心的守侯,获取属于你该得的利润。三心二意、心浮气躁的人,在别的行业有可能成功,但是,在残酷的金融交易市场,是不可能的,哪怕你聪慧过人、才高九斗。因为交易从来都不是拼智力水平;交易的成功靠的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不狡辩、不自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