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切勿追单,附白银原油策略

2021-01-18 10: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行情分析:

  今天是美国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和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19日凌晨02:00结束。望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

  今日早盘黄金短线下挫,最低触及1802附近后开始震荡拉升,目前反抽到了1822位置。因为今日美盘休市,早盘这波下跌很有可能走完了一天的行情,预计剩下的波动在欧盘,还是那句话,切勿追单!

  早盘顶底转换压制在1825附近,下跌口压制在1829位置,反抽先关注1825/1829位置的压制,不破尝试做空。破位则形成吞没V反转,继续看上行测试1833-1837位置的压制,给到1837位置再去做空!下方二次起涨点支撑在1810位置,这里不破看低位震荡。

  



  简单理解,今日行情反抽给到1825/1829做空,破日高离场。若上破高点,则等1837附近做空,统一目标看1810附近。回落不破1810反手做多,看低位横盘震荡!

  白银方面,下跌口压制在24.8附近,反抽不破此位置先空。破位则等25-25.1位置再去做空,统一目标看24.2附近。

  原油方面,继续看高位修正。二次下跌口压制在53.1位置,顶底转换压制在52.7附近。今日行情反抽给到52.7附近做空,破53.2离场,目标看51.5-51.2附近。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