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周一开盘黄金关注1834-1817区间,原油双顶形态

2021-01-17 23: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周线图再次收阴,收盘在1828一线,整体偏弱的形态。在之前探讨过,目前大概率还是维持洗盘走势中,其实也是还有一波下跌的走势的,就看这周黄金能不能走出了。

  



  这个洗盘时间还不好判断,上周也是以洗盘走势为主,认为最近一波下跌并没有这么快到达,还认为有望站稳1860走了更远一点才走这波下跌的,行情就维持在1860-1817区间震荡,反复的上下扫荡,也让我们很多多单变的很不严谨,后面只能遗憾离场。

  虽然说黄金上周五下破了1828一线,最低也才去到1823一线,还是有点和上周的破位不延续的走势类似的,还不好判断是否最后的一波下跌真的到来了,周一开盘留意1834承压点位,维持在这个点位还是算偏弱的,再次上来的话,还是属于之前的上下扫荡的局面,还要走好几个来回才行的。

  


  刚刚上面提到的是黄金开盘先涨的,开盘如果直接走弱的,首先观察的还是1823点位,应该说观察1817-1823区域的支撑,还有4小时图RSI底背离形成,谨防行情走一波探底回升的走势,其实也是看开盘情况的,在没有跌破1817前,还是可以小仓位参与的,毕竟洗盘才两周,时间上可能真的要1个月以上,我也希望能快点走出来,但是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主。

  整体来说呢,就是明天想做早盘行情的呢,就先关注1817-1834区间,行情比较温和的话,应该是可以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的。

  原油上周多空转换节奏还是把握的不错的,上周五由于身体不适没有写文章,助理是给到53.2承压去布局空单进场的,目前看还是算符合预期的,原油也走出了双顶形态了,最低去到51.8是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支撑的,如果下周能顺利让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的话,原油的顶部基本算成立了。

  


  原油目前的幅度并不是特别大,上周其实也才走了2美金多的波幅,如果行情跑起来的话,特别是真的见顶的话,是可能走出一天5美金的幅度,如果这一天开的话,大部分都是拜登对原油进入了干预的,现在离他上任没有几天的,留个心眼吧。技术面上主要还是看4小时于布林带下轨什么时间开口吧,目前还是属于收口状态,说明还在震,周初还是先关注53一线的承压情况。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