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搭档点金周评:1.18金银周看反弹。

2021-01-17 21: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搭档点金

  搭档点金周评:1.18金银周看反弹。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现货黄金当周开盘1840,收盘1828,最低1816,最高1863,周线收小阴形态。

  周内黄金收小阴形态,行情震荡收阴。从周线的收盘态势来看,下周还要低点,但是一旦再度出现回撤低点,周内不宜继续看空,周线的节奏有反弹的需要,下周是1765以来的第8周,也是1959以来的第3周,都处在周线的拐点周期上。所以,我们判断下周是个探底反抽的节奏,周线或将收阳拉起。

  黄金下周区间支撑在1800一线,阻力在1860一线。

  白银下周区间支撑在24.10一线,阻力在25.70一线。

  原油要注意多头的进攻可能会出现月线4连阳的行情,目标去60以上。

  笔者过去重视推论和计算行情的拐点,有些行情拐点是可以提前计算清楚,有些则计算不清,容易出现失误。新的方法重点不在于提前计算,而在于跟随行情的步伐寻找交易机会,根据我们的123交易法则,来捕捉行情的信号,追随行情。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不存在错过行情的说法,行情涨了或者跌了,我们都可以跟随上行情的脚步。搭档点金团队的新方法很简单,学习3天也可以自己把握交易机会,看懂行情。有兴趣学习的金友,可以私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