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17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21-01-17 18: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1.17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初黄金虚过了非农夜低点1828,最低来到了1816,但是由于短线过快下行并且反弹不到位,导致了空头动能不足,随后便进入了1828~1855的主要震荡区间,对1927下跌至1828的第二波下跌浪进行消化,反弹途中最高来到了1863,算是比较接近38.2%对应的1866;而在盘整了一周后,黄金周五对1828进行了下破,那么下周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从理论上来讲,盘整了一周时间,并且也来回在震荡区间里运行了几次,也就是说第二波下跌浪的消化基本是完成了,而根据我们过去的经验,大不多数行情还是属于三波下跌,因此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是有较大概率在下周展开下跌;当然如果要更加明确一些,可以等待真实下破1816后的顺势做空机会,第三波下跌幅度一般在第一波和第二波之间,但这次第一波和第二波跌幅差距有些大,第一波是跌了59美金,第二波是跌了99美金,如果按照1863往下算59~99,则是在1764~1804,这个区间太大,显然是我们不能接受的。那么我们就需要再度去细分下方的支撑位,这些可以作为顺势做空中的部分离场位,首先是11月24日低点1801,然后是11月30日高点1789、1790,最后则是1764~1774。

  如果未来是快速大阴线或者是大阴线之后再由小阴线缓慢下跌来到1764~1774附近,曹老师我个人会考虑关注第三波下跌浪的空头动能衰竭。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