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方华富:原油上涨后调整,下周先跌后涨!

2021-01-16 21:21: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华富

  原油,在疫情的影响下闪崩之后最终还是回归到均值价格,这个产品受消息面的影响特别重,归根结底还是商品的供需关系影响,价格从低点连续上涨之后可以看出是具备连续性的,特别是周线和日线级别当中可以看到每一次的回撤都只是调整,后面不断刷新高点。

  本周涨势有所放缓,第一是消息面上没有较大的利好,第二是连续上涨幅度过大上方出现超买情况,需要出现修正形态之后才具备继续向上走强的条件,冲击54美元附近出现承压回撤,周线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总体上趋势还是多头,所以下周注意回踩后介入多单的机会,继续看向上破高,阻力58-60美元。

  



  下方支撑有两个,第一个是周线MA5支撑50美元,第二个是前面一波拉升回踩的61.8%支撑49,但是如果是强势肯定是不希望打到49美元,最合适的是在50美元关口形成支撑向上,这样后面破高概率更大,同时上涨速度也会较快,因此建议下周触及50美元附近介入多单,给到49可以加仓多,止损48,上方目标看58-60,止损空间和目标空间合理,剩下的就是给到价格执行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