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7多45平;下周做空为主

2021-01-16 17: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些人总是用尽力气和心机寻找一个不用担心、不用努力就可以吃一辈子的铁饭碗,而不是花心血发现和发展自己一辈子走到哪都有饭吃的能力。力气用反了,就会徒劳。真正的铁饭碗从来不在别人手里,是上苍对努力奋斗的人一种奖励。投资也是如此,没有永恒,任何一笔交易都是有很大的风险,如果我们一味的看不起别人,那么首先要先练就自身的本领来强大自己!

  黄金,昨日周五再次下挫,并且最低触及到23附近位置后止步,收盘中阴线,遗憾的是,周一所形成的低点并未击破,这也是下周黄金是否延续下跌的唯一悬念,而从本周的趋势而言,周一的探底回升是延续了上周五的下探的余力,而本周基本上也是围绕于大区间震荡的局面,然周五的下跌也让我们对下周黄金的空头有了更大的期待,日线的阴线收尾和周线的压制下跌,近期内黄金我们仍有继续看空的资本,而目前黄金收盘于25附近,上方的顶底转换位置也是短期内的重点压制口也将下移于35-36附近位置,此位置附近也是下周黄金重点做空的重要点位,而上方的分水岭也将有可能维持于40一线,而下方的重点支撑首先考虑的是上周一的低点16一线,此位置也基本上等同于前期的下跌低点19附近位置,则在此位置未破位之前,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于一定的空头思路,而下周黄金反抽见35-36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25-15附近,损42.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06美金,本周记录:20多29平;34空29空27平;46空41平;62空48平;62空55平;46多52平;50空42平;46空42平;55空47平;38多45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35-36附近做空,目标看25-15附近,损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