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865多空强弱风水岭,多空去留全凭中轨压力

2021-01-13 1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昨日先空后多,先空做的是共振的压力,这个思路是正确的,后面找位置接多,这个思路看目前的价格来说,也是正确的。但是昨日黄金洗盘到了下轨道1836上下,洗完了盘子之后,再上行。有点可惜安排在中轨1848的多单。

  形态上:今天黄金的强弱分水岭就是1865一线的压制,这里是水平压力位置。也是4小时的中轨压制附近,所以黄金是强是弱,基本上就在1865上下,多空的第二次较量就在这个位置。上破1865一线的压力,就能去回升1880-1900的压力区间;如果继续承压,则继续保持在1865-1830的区间震荡之中;

  结构上:日K的下轨道支撑有效,黄金连续阳K,回升,中轨压力位置1875一线,结构上属于箱体结构,大区间是1965-1815的区间;

  指标上:4小时随机指标金叉向上,暂时看反弹持续,逐步测试1865的压力,并且第二次测试压力。

  综上所述:今日短线回调做多,关注位置1865一线的压力。参考位置1845上下回踩入场。昨日1855空,1860空,都有不错的收获。在1848上下多有点可惜,止损出局。今日再接再厉,备战年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