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休整高空低多,原油持多看涨!

2021-01-12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休整高空低多,原油持多看涨!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既敢输,更敢赢,既不能因为亏损就缩手缩脚不敢操作,也不能赚点小钱就落袋为安,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成功的交易心理。培养良好的心态,轻松交易。周一黄金走低位震荡,由于上一个交易日的暴跌,周一延续了空头的下跌空间,再次试探低位1830,但没有延续力度,欧美盘走出了两个来回,具体在1856/1830,其中在1856形成了短期内的双顶形态。山海在周一给出1852空,看1830,1833多止盈1850。早间黄金正常开盘在1846附近,日内交易或延续周一的震荡走势,以高空低多原则操作。技术面中,日线站稳在日线布林下轨之上,收一根长下影线的阴k线,表现出标准的技术支撑走势,由于前期大跌,虽然支撑有效果,但未能表现出反转形态,因此,在日线周期中的环境下,暂时还是看空黄金。日内或还有试探低点的机会,因此,黄金多头防守依旧看1816。小周期中,经过周一的震荡,H4周期内在1856形成了双顶,同时多根k线长下引线反弹形成了强势支撑,点位表现在1830,所以,低位震荡区间较为明显,日内区间或在1856/1830,高低点试探不破可均交易。开盘价位在1846附近,早盘可能会延续弱势走低,形态上下跌概率较大,回落先看1836支撑,小区间,亚欧盘可在1836附近多,先看1856压制,不破反手顺势空,看欧美盘的具体力度,美盘行情是重点,或继续以上涨为主力。

  白银同样暴跌,目前最低价位在24.3附近,距离山海24.2目标点位差0.1美金。目前价位在25,12月布局的高位长线空单,目前已经大幅获利。今天可继续持有26.5/25.9的空单,再给依次24.3附近空单可大赚全部出局,这波长线结束之后再等待1月的长线布局。同期,纸白银,白银T+D12月18号中长线交易26.5/25.9空同步点位解决,1月长线布局等本次交易结束之后再给出具体提示。

  原油周一区间不大,回落最低在51.5,跟预测的完全一致。日内交易给出51.7多单,最高在52.4,差一点止盈。目前价位在52.2附近,低多可继续持有,周二继续看涨原油。日内延续多头趋势看涨,表现较为明显的是H4的多头排列走高,日线连续多根阳线站稳在均线上上涨,周二看涨破位新高不可猜高点,先看42.7,再看美盘具体力度。日内单边支撑依旧在51.5,有多单可持有,没有多单可在支撑点位继续多。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