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大跌之后,黄金你要转变思路吗?

2021-01-11 19: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各位下午好,我们刚刚度过了周五的非农重磅数据,想必各位也都经历了一波黄金跳水的考验,今天早盘并没有如大家想象的平稳调整,而是再次看到了金价的重挫。

  周末消息面上来看,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8日表示,将提出全面的一揽子刺激计划,数字将非常“大”,规模将是数万亿美元,将于周四公布刺激计划的细节。拜登指出600美元的救济金不够,计划将纾困补贴提高到2000美元。这跟之前川普的表态如出一辙,从理论上来讲,如果真的能够兑现,将继续打压美元。

  可惜的是川大总统很有可能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众议院民主党人计划最早在11日推出弹劾川普的草案。一旦宣布,这将是众议院第二次公布弹劾川普的草案。成为历史第一人。可以说2021刚开年,我们就再次看到了新一波大戏的开幕,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势波动,走势今年的行情我认为只会更大,不会更小。

  



  回到短期贵金属市场来看。黄金白银上周暴跌之后,今天早盘再次被诛心,金价一时间跌破了多个重要支撑,好在1818关口守住了,这里为什么关键呢,从趋势上说,这里是2020年内两个重要低点1845和1764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延长支撑位,这里的 短暂止跌至少意味着,资金有意进场维护黄金的多头趋势。同时1818也是12月黄金第二波上涨的起涨点,加顶底转换位,结构上也有反弹需求,也说明目前的跌势并不全是非理性的恐慌抛售,还在主力的控场范围之内。这就给我们找结构去顺势空或者后续抄底提供了逻辑支撑。

  当然,还是要说,任何时候轻易言顶底都是比较危险的,多数时间成功的概率都不高。识时务者为俊杰,这适用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很多人选择黄金市场,肯定不是只想安稳的求个百分之几的年华收益的,除了磨练交易技巧,更多人是想碰碰运气,最好是短期来点超额之财。正所谓:你不买我不买,别墅怎么靠大海?你不空他不空,怎么超过刘强东?

  


  咳,玩笑之后,我们还是要简单说一下今天的日内支撑阻力点位,周五黄金大阴线之后,今天最低点跌至1817.大家都知道,早盘急跌没好事,跌的快反弹也快,欧盘直接上冲1856,这是上周五我提到过的强支撑,跌破之后变为强阻力。今天重点关注这里的受阻情况,美盘时段只要不能涨破,继续空。另外还有一个点位值得关注,那就是1876,上周五的非农前闪崩止跌点。作为非农当晚很多人的心里防守价位,上方被套的人想必也不在少数。如果给到,抛压必然汹涌。

  支撑方面,下方关注两个回踩起涨位1828和1839即可!

  纸黄金:支撑376 阻力394.3

  纸白银:支撑4.98  阻力5.55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