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沈阳疫情最新消息!沈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病例详情及行程轨迹公布

2021-01-11 09: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沈阳市卫健委1月11日最新通报,2021年1月10日12时至24时,沈阳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现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通过询问患者本人及家属,并结合公安机关相关大数据信息比对,形成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如下:

  (一)孙某某,女,39岁,现住址为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启工街道启明社区,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2020年12月25日居家未外出。

  12月26日9时30分乘私家车至大东区德坤瑶医肿瘤医院就诊;12时30分返回家中未外出。

  12月27日至12月28日居家未外出。

  12月29日9时19分乘坐网约车至大东区德坤瑶医肿瘤医院就诊;11时49分乘坐网约车回家后未外出。

  12月30日至2021年1月2日居家未外出。

  1月3日居家未外出,下午有医护人员入户为其进行全民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

  1月4日9时40分乘坐网约车至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滑翔院区急诊内科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19时50分乘私家车返家。后因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由120急救车转运至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一步治疗。

  (二)李某,女,74岁,退休人员,现住址为皇姑区宁山中路经典生活小区。

  2020年12月25日7时25分在宁山路北行公交站乘坐116路公交车到宁山路黄河大街站,换乘231路至砂阳路砂山街站,换乘176路至砂山街玉屏一路站下车,步行至和平区砂阳廉租房小区;11时42分依次乘坐176路、231路、116路公交车原路线返回,步行返家后未外出。

  12月26日7时32分在宁山路北行公交站乘坐116路公交车至宁山路黄河大街站,换乘231路至砂阳路砂山街站,换乘176路至砂山街玉屏一路站下车,步行至和平区砂阳廉租房小区;11时40分,依次乘坐176路、231路、116路公交车原路线返家;14时28分前往永强市场附近,后返家未外出。

  12月27日居家未外出。

  12月28日14时17分在长江街宁山路公交站乘坐260路公交车至药王庙路奉天街站下车,步行至沈河区天光社区,后原路线返家未外出。

  12月29日至12月31日,居家未外出。

  2021年1月1日11时50分步行至沈阳市第43中学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步行返家未外出。

  1月2日居家未外出。

  1月3日11时36分乘私家车至和平区砂阳廉租房小区;12时54分返家未外出。

  1月4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现提醒在上述过程中与2人有过接触的市民,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措施:

  1.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村委会登记备案,社区或村委会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2.要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14天内居家暂不要外出;

  3.在此期间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与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或佩戴口罩,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佩戴口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