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同遭滑铁卢,非农:我尽力了

2021-01-11 13: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不知周五的非农夜大家过得如何~黄金再度惨遭滑铁卢,暴跌近90美金。而周五的非农成绩单也是惨不忍睹,就业人数减少14万,失业率维持在6.7%不变,且市场怀疑失业率被严重低估。

  但萎靡的就业数据已提前被消化,这也是非农前老许一再提醒大家的。因此非农虽然低迷,但还是未能拯救黄金。且此次非农大幅下降主要集中在对疫情敏感的休闲和酒店行业。而市场认为,随着零售业、制造业和建筑业等其他行业的表现好转,美国经济不太可能重新陷入衰退。

  加上近期美债收益率一路走高,昨日已触及1.119%,导致黄金的避险吸引力进一步下降。如果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期继续加大,那么黄金的短线走势不容乐观。

  



  ▲ 非农表现持续萎靡

  还记得周五老许曾提醒过大家,黄金短周期已出现自由落体的迹象。这种形态下,短线走空的概率相当地高。而黄金后期的表现也恰好符合了我们的判断。我们非农夜的空单也止盈第二目标,盈利205点!当前金价已跌破关键支撑1818,下探日线布林下轨,短期均线拐头下行呈死叉。今早亚盘又再创新低,延续上周五的弱势,日内不排除进一步走低。

  


  ▲ 黄金4H

  说到这顺便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周五美盘出现单边暴涨或者暴跌行情,那么周一亚盘延续周五美盘行情的概率就很高。就比如周五非农黄金跳水后,今早又继续开跌。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790-1800,上方1940-50压力,压力位附近承压还是高空为主。

  至于美元,跟我们周五的判断也基本一致,短线延续反弹,并且预计将进一步走强。目前已成功站上90,日线MACD底背离也得到修复,上方继续关注90.4-90.5,91关键阻力。

  


  ▲ 美元日线

  欧美周线继续收墓碑之星,1.2350附近压力山大,但中线级别依然看多。日线跌破5日均线及上升趋势线,RSI拐头下行,短线震荡下行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已触及关键支撑1.2180,如继续下破,可看空至1.21-1.2130。

  


  ▲ 欧美4H

  其他非美也是延续短空思路。其中日元也是近期非美当中的弱鸡。美日连续3日拉升,短期均线及技术指标都开始拐头向上,103.8-104上方可继续择机做多,上方关注104.5压力。

  


  ▲ 美日日线

  商品货币也进入回调期。但正如我们上周以来反复强调的,澳元,纽元都是非美多头的主力军,一旦美元重新开跌,那么它们预计也会是反弹最给力的。

  


  ▲ 澳美4H

  非农过后,市场一般都会进入休整期,本周数据面相对比较清淡。美联储大佬们的讲话还是得多多关注,数据方面可重点关注中国及美国12月CPI,以及OPEC原油月度报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