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844干空直接暴跌止盈,后面反抽1835继续空

2021-01-11 13:2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太疯狂,诚如聚金昨日所言,眼下只能用这三个字也描述黄金市场,今天开盘截止现在就直接暴跌30美元,试问,这样的机会,这样的盛宴,聚金有可能会缺席吗?有可能会放过吗? 绝无可能,我们早间直接在1844空单进场 ,短短20分钟就直接来到1820低位,全部爆赚,全部止盈!

  早间延续隔周回落,小时级别长上引实体阴线收出盖顶,聚金已经研判早盘必跌无疑,马上发出信号备好仓位准备,待略微上行反弹1844空单直接进场,后续不再见到任何反弹,进场即是盈利,出场就是止盈收割,还有什么话要说?盈利满满到手,单子就是这样给力,信念就是这样坚持,下一波,等你来验证

  基本面上目前美国总统大选和关键席位的参议员选举全部尘埃落定,不确定性全面消除,川普虽还在做最后的挣扎看起来也无济于事,如果你真的在他最后不到10天的任期去认真对待,那你就先输一半了,包括伊朗,朝鲜等看起来对拜登上台后有很高的期待,黄金应声不断下行回落,早盘将延续这一走势

  



  从盘面上来看,早盘9点就一根大阴直桶地狱,空头的强势还需要解释吗?价格不断破低,多头已被踹入悬崖不得超生,上方空头压力巨大,K线快速落入下轨且往下张口不断拉大距离,这是空头不断加强的信号,后续空头蓄能后将会走出更低位置,空,后面逢高还得继续空

  具体策略:

  黄金反抽1835一线继续干空,止损1843,目标181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