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暴跌持续空,原油支撑点多!

2021-01-11 09: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暴跌持续空,原油支撑点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宁可不挣也不要赔对投资者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 不必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经过了上周市场的变化,黄金上周先涨1960,在跌1827,出现两波单边走势,早盘黄金开盘上涨至1856之后再次暴跌,目前最低在1820,已经没有底部可看,市场空头或延续至日线和周线的关键点1812/1800附近,但不一定有作用,因此,本周顺势看空不猜底,看形态转变或在周三周四,可能出现上周类似行情,走出周中大反转状态,在此之前依旧顺势做空。而按照这个大趋势下跌,黄金或在长线可见1750/1680,形成年初的首次大跌空间。对于本周黄金而言,周初黄金肯定看空,早盘高点在1856,周初看空以1856为分水岭,保持在1856之下,黄金就以坚持看空为主,不看多头的反弹空间,而站稳在1856之上则可考虑黄金反转,预计本周反转在周三,周四,可见高点至1905附近。日内早盘金黄金直接暴跌,这波空单没有跟上,可等反弹继续空,暂时单边均线压制在1836/1842,反弹做空依靠1836去交易,下跌欧美盘重点关注1812,1812支撑不破可短线看一个反弹空间。

  白银同样暴跌,目前最低价位在24.5附近,12月布局的高位长线空单,目前已经大幅获利。暂时继续持有26.5/25.9的空单,1月目标在24.2,这波长线结束之后再等待1月的长线布局。同期,纸白银,白银T+D12月18号中长线交易26.5/25.9空一样看24.2目标点,1月长线布局等本次交易结束之后再给出具体提示。

  原油多头还在延续,上周最高在52.7,目前收盘价位在52.1附近,本周还是以多头为主,上涨不猜顶部,日内单边支撑在H4周期的均线51.6/51.2,亚欧盘回落至两点支撑可尝试做多,先看高点52.7,突破后美盘继续看涨,日线再次连阳或出现较大空间。如果亚欧盘破位51.2,这波原油也可能走出高位震荡空间,因此,原油周内看多,日内关键点在51.2。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